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陶庄镇召开创建“美丽庭院”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18 15:09  来源:  作者:

  10月18日,陶庄镇妇联组织召开创建“美丽庭院”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市、区妇联的中心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按照“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标准和要求,抓好落实,加大宣传力度,把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参加会议的有各村书记、管区书记及村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陶庄镇分管妇联领导王端玖主任就我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各村要积极调动广大农村家庭成员创建美丽庭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主人翁意识;二是镇妇联进行实地督导,对美丽庭院创建效果显著的村组织参观学习,进行全镇推广;三是开展美丽庭院评选活动,改善家居环境,对美丽庭院户进行统一挂牌,加大创建力度。下一步各村要积极行动起来,入户宣传,动员各村群众广泛参与到美丽庭院的创建活动中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为引领陶庄镇美丽庭院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