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市中区龙山路街道甜蜜幼儿园妇联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时间2019-11-08 10:11  来源:  作者:

       11月7日,市中区龙山路街道甜蜜幼儿园妇联主席、“爱心妈妈”陈东梅在街道妇联及长乐社区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庭。陈园长向孩子家长详细了解了家庭困难情况及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去生活慰问品及慰问金。现场孩子紧紧依偎在“爱心妈妈”的怀抱,孩子的父母深受感动。

       自市、区妇联大力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以来,龙山路街道妇联积极做好辖区困境儿童的摸底统计工作,与“爱心妈妈”们主动对接,使“爱心妈妈”帮扶活动落到实处,真正惠及困境儿童家庭。甜蜜幼儿园妇联积极响应市、区及龙山妇联“爱心妈妈”帮扶工作,与多户困难儿童结对成功,成为孩子们的的“爱心妈妈”。为特困儿童家庭共送去2千余元及慰问品,为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2000元。近年来,类似的扶弱济困的事情不胜枚举:2018年中秋节为辛庄和齐村镇前良村的贫困儿童家庭送去了米面油以及捐助2000元;成为渴口中心小学的特困儿童的爱心妈妈结对帮扶;同年为寿光灾区捐款3000元;为一名肝衰竭儿童捐赠了1000元救助金;每年重阳节都带着米面油及慰问金看望孤寡老人。多年来,总计为社会困难群体捐款10万余元,幼儿园25年来持之以恒的帮助贫困残疾家庭减免了托费30余万元。通过自身的行动使爱的教育在甜蜜幼儿园传播、延续,在幼儿的心灵播撒爱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