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妇联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暨送技能社区行活动

时间2019-11-14 09:55  来源:薛城区妇联  作者:付宝贤

为持续推进“双报到”工作,11月13日下午,薛城区妇联主席张宏带领党组全体在职党员到蟠龙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暨送技能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与社区同志们一同为社区群众带去面点培训,进一步把机关党组织服务范围延伸到社区一线,实现机关单位在职党员“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切实让党组织有责、党员有为、群众受益,积极构建党员服务群众机制。张宏代表妇联党组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学习社区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鼓励党员主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切实践行群众路线,把一些好的、有意义的活动带进社区,多为人民谋幸福。

微信图片_20191114110322.jpg

8ad819aae410c7f9d8f2600c9283465_看图王.jpg

活动当天,党员一行还到社区广场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发放冬季安全取暖宣传资料,向社区群众宣传取暖防火、防煤气中毒等知识并向各居民商家发放冬季取暖安全常识宣传画报,营造良好冬季安全取暖环境氛围,带动群众积极参与。

此次“双报到”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居民幸福感、归属感得到提升,群众满意度呼声很高。让党员们走出单位,走进社区,脚踏实地,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