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山亭区召开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9-11-20 17:00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山亭区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山亭宾馆开幕。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区委书记毕志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云、区政协主席柴正民、区委副书记张奇,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张奇主持开幕式。会上,团区委书记邵艳秋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代表枣庄市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山亭区妇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640.webp (2).jpg

李雪晶要求要矢志不渝促发展,攥紧拳头抓落实,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握机遇,创新理念,不断开创山亭区妇女事业的新篇章。要认清新形势,始终保持妇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适应新时代,凝聚推进山亭区建设的巾帼力量。要把握新要求,切实提高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水平。

640.webp (3).jpg

区委书记毕志伟在讲话时指出,各级妇联组织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和坚强阵地。对妇联工作,区委是充分肯定的。对妇联下一步工作,毕志伟要求一要勇担当、善作为,在建设“幸福新山亭”中贡献巾帼之力;二要传美德、树新风,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彰显巾帼之美;三要勤学习、强本领,在历练过硬能力素质中锤炼巾帼之智。同时毕志伟指出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工作的根本保证。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把密切联系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的生命线。要把深化改革创新作为工作的前行动力。为建设更加富裕秀美和谐的“幸福新山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40.webp (4).jpg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传梅作了题为《凝聚巾帼力量 助推深化改革 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妇女为建设更加富裕秀美和谐的“幸福新山亭”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中回首过去、开拓奋进、成果丰硕。总结了与时代共发展、与祖国同追梦的精彩画卷。展望未来、创新发展、再铸辉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构建广泛联系妇女、深入服务妇女的工作体系,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全面参与全区“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及“脱贫攻坚”重大行动,为加快建设更加富裕秀美和谐的“幸福新山亭”而贡献巾帼力量。

640.webp (5).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山亭区妇联领导班子。刘传梅当选为山亭区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谢立新当选为专职副主席,王帅婷当选为挂职副主席。刘春玲、相莉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640.webp (6).jpg

张奇在闭幕式上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区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

640.webp (7).jpg

  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妇联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妇联在服务妇女儿童中的履职能力。继续发扬“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建设富裕秀美和谐的“幸福新山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40.webp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