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周营镇妇联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丽庭院”活动

时间2019-11-29 09:39  来源:薛城区周营镇妇联  作者:孙文真

  为了不断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档升级,11月20日至28日,薛城区周营镇妇联联合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丽庭院”活动。

图片1.jpg

图片5.jpg

  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对本次活动发出倡议,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和谐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全体学生的思想认识。同时发放利用微信群向家长发出“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丽庭院”倡议书,倡导家校联合,教育学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注意保护环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有益事情,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大力宣传“美丽庭院”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提高家长和身边人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和文明意识。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人人参与“美丽庭院”建设成为常态化,为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以及文明周营创建增砖添瓦、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