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张汪镇呱呱鸭业有限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0-12-31 18:05  来源:  作者:

12月31日,滕州市张汪镇呱呱鸭业有限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公司经理、妇女代表及部分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妇联主席王红梅主持。

微信图片呱呱鸭.jpg

会议选出了呱呱鸭业有限公司妇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召开了公司妇联第一届执委一次会议,选举出妇联主席、副主席。

微信图片呱呱1.jpg

公司总经理张井科指出,妇联是党团结职工、教育职工的重要阵地,也是广大职工参政议政、实现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几年来,公司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努力,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爱。

微信图片呱呱2.jpg

镇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做好公司妇联工作提出希望:一要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全体女职员的力量,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新时代妇女群众服务水平;二要坚持担当作为,在建功立业中展现巾帼新风采,在学习中完善自我,在实践中丰富阅历,在奋斗中增长才干;三要发挥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大局,以服务发展、服务妇女为出发点,在女职员中大力实施“女性素质工程”,开展“巾帼建功”等活动,积极作为,有效地开展妇女工作,为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