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妇联携手女企业家开展“巾帼送暖”走访活动

时间2020-01-05 17:40  来源:  作者:

  1月5日,枣庄市女企协会长薛洪霞、滕州市翔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州市女企协会长张惠等爱心女企业家代表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妇女,滕州市妇联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07090549.jpg

女企业家们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南沙河杨杭村、古石四村和东沙河镇党村的七户建档立卡、贫困“两癌”患病妇女,为她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面条等生活物资。每到一处,女企业家们便亲切的与贫困妇女和其家人聊家常,询问其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她们勇敢面对困难与病痛,用乐观顽强的意志摆脱贫困。

微信图片_20200107090554.jpg

贫困妇女对女企业家们的到来倍感温暖和贴心,她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企业家们的无私奉献,自己一定振作精神,努力战胜病魔、摆脱贫困,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