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巾帼不让须眉 滕州市第一届创业大赛女性出彩

时间2020-01-08 19:55  来源:  作者:
1月7日-1月8日,滕州市“聚智杯”第一届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大数据产业园落下帷幕,女企业家协会的龙振庄园盖土猪项目和申鲜社区团购项目分别获得了返乡下乡组一等奖和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00113143034.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43042.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43048.jpg

2019年12月,滕州市人社局、市发改局、市科技局、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下发文件,在全市开展了主题为“创想新时代  助力新动能”的滕州市“聚智杯”第一届创业大赛。活动期间,市妇联通过“一网两微”广泛宣传,发动全市女性创业者积极参加。本次大赛按照大学生创业组、初创企业组和返乡创业组等三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参赛奖”4个。

此次大赛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成功挖掘出了一批具有创业创新意识的企业,进一步鼓励和引导了女性返乡创业,激发了妇女创业创新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