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妇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3-31 13:00  来源:  作者:

3月31日上午,滕州市妇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就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01100338.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当前,正处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要时期,越是到关键时刻,全市妇联系统党员干部越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始终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立足妇联主责主业,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来谋划推动工作。当前,要重点围绕疫情防疫、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美丽庭院等中心工作,引领各级妇联组织发挥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姐妹贡献“半边天”力量。二要高点定位,创先争优。要切实提高认识,树立慢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要善于谋划工作,抓住主要矛盾,在攻坚克难、提升亮点上下功夫。三要加强领导,确保效果。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领着干,指导督促干;妇联干部要继续发扬能吃苦、敢担当、勇争先的精神,以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过硬的工作作风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