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东郭镇小党山村举办“美丽媳妇”“美丽婆婆”“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大会

时间2020-03-30 16:26  来源:  作者:

3月30日,滕州市东郭镇小党山村举办“美丽媳妇”“美丽婆婆”“ 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401162944.jpg

会议提出,美丽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创建,希望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要以受表彰“美丽媳妇”“美丽婆婆”“美丽庭院”示范户为榜样,继续发挥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提高家庭的文明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401163328.jpg

微信图片_20200401163331.jpg

据了解,这是东郭镇村级开展“美丽媳妇”“美丽婆婆”“美丽庭院”示范户评选表彰活动的缩影之一。近年来,该镇始终以“清洁、绿色、健康、文明”为目标,以“美在我家”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清洁卫生我先行”“绿色社会我主导”“家人健康我负责”“文明家风我传承”四项行动,倡树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转变观念,养成文明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群众的“美丽庭院”创建意识,发动吸引更多家庭动起来、创起来、赛起来、美起来,让创建“美丽庭院”活动成为自觉行动,为共同打造美丽家园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401163552.jpg

微信图片_20200401163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