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龙泉街道联合开展“新农村 新生活 龙泉街道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5-16 13:35  来源:  作者: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期,滕州市龙泉街道妇联、团工委联合市环卫办在滨江社区广场开展了“新农村 新生活 龙泉街道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市环卫办专业人员利用“环保循环小屋”,生动形象地向居民讲解如何分类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介绍每类垃圾对应的垃圾桶颜色,各类垃圾的代表物品等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现场气氛火热,居民参与度极高,宣传效果显著。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发动身边的亲人和朋友积极加入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养成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我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