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妇联学习全国妇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妇联党组书记孙丰华到聊城调研工作指示精神

时间2020-05-15 11:45  来源:  作者:

5月14日上午,薛城区妇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妇联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研究会议精神和省妇联党组书记孙丰华到聊城调研工作指示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区妇联全体人员要切实扛起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政治责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维权工作全过程,紧盯突出问题,发挥妇联“联”字优势,联合各方面力量,在日常上下功夫,从预防上做文章,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谋突破,切实把经常性维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工作协调、密切配合,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按照孙书记调研时的要求,引导带领各级妇联组织做好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强化问题导向,以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细胞工程”、“美丽庭院”创建和婚姻家庭辅导服务三项“破难任务”为重点,按照区“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研究工作措施,明晰责任时限,延伸工作触角,推动妇联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同时要强化品牌意识,通过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工作,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影响力,更好的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广大妇女儿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