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张汪镇召开家风家教宣讲暨最美家庭表彰会议

时间2020-07-03 09:27  来源:  作者:

7月2日,滕州市张汪镇召开家风家教宣讲暨最美家庭表彰会议。滕州市张汪镇机关全体女同志、各村妇联主席及市级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抗疫最美家庭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06095359.jpg

活动邀请市家风家教宣讲团讲师、滕州市妇联执委、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邢士兰来镇授课。邢士兰老师以《做智慧父母,建构孩子强大心理能量》为主题,从父母亲与孩子之间的关系、了解孩子行为背后的原因、孩子成长面临的危机、原生家庭对于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影响、心理能量建构禁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精彩分享。邢老师的授课风格平实真切、语言幽默、图文并茂,与会人员受益良多。

微信图片_20200706095356.jpg

会上宣读了《关于枣庄市、滕州市“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最美防疫家庭”表彰决定》。希望以此次表彰的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为榜样,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崇尚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为培养教育下一代、维护家庭和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06095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