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山亭区妇儿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11 08:35  来源:  作者:

7月10日,山亭区妇儿工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妇儿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全区“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推动解决规划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部署今后一个阶段妇女儿童工作任务。

640.webp (2).jpg

会议强调,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事关全局,事关未来。目前全区“两个规划”大部分规划指标已经完成,但剩下的几项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后头的任务更加繁重、更加艰巨。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顺利通过省、市政府“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验收。要积极作为,着力突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承担任务没有达标的成员单位,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强硬措施,确保完成达标任务。要科学研判,为编制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力争编制出一个起点更高、目标更明确、措施更有力、落实更有效的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为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640.webp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