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峄城区吴林街道开展“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免费体检活动

时间2020-07-03 15:15  来源:  作者:

近日,峄城区吴林街道妇联联合枣庄市慈铭体检中心推出“关爱家庭 呵护健康”免费体检公益活动,旨在及时发现中老年人慢性疾病,增强中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改善其生活质量。

4642b232a890a4d225081f992e5eb9d.jpg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以45岁以上父母为主要群体,在营造全民关注健康,提升中老年人健康水平氛围的同时,侧重于宣传良好家风家教,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孝道,提醒子女关注父母身心健康,打造和谐温馨“美丽家庭”。

deef9effb92a859f01034794a843714.jpg

7月2日下午,免费送健康活动第一站在吴林街道王屯居启动,前来咨询预约的居民络绎不绝,街道妇联和慈铭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帮助大家预约。街道妇联还向居民分发了《文明家庭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