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妇联为枣庄市亲子阅读基地挂牌

时间2020-09-20 10:25  来源:  作者:

9月18日,滕州市妇联为滕州市睿智心理工作室、好佳长教育质询信息有限公司、约读书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三家枣庄市亲子阅读基地挂牌。

微信图片_20200921103115.jpg

微信图片_20200921103121.jpg

滕州市妇联希望三家基地要充分利用好亲子阅读基地,积极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努力提升亲子阅读活动水平,让基地成为培养孩子阅读习惯的重要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921103126.jpg

下一步,滕州市妇联将依托国家、省、市各级妇联命名挂牌的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阅读活动,让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魅力,培养阅读习惯,培育良好家风,让读书成为广大家庭崇尚的一种生活方式,力争为孩子建立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让孩子们感受到课外阅读带来的快乐,有效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使亲子阅读理念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