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妇联举办“为祖国祝福,向国庆献礼”活动

时间2020-09-27 15:26  来源:薛城区妇联  作者:张海霞 付宝贤

  9月27日上午,薛城区妇联组织各行各业各界妇女代表及儿童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举行“为祖国祝福  向国庆献礼”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7152817.jpg

  妇女代表们用亲手制作的节庆花饽饽、母亲素质提升培训学的插花及创业创新的手工编织品为新中国71岁生日献礼。

微信图片_20200927152742.jpg

  作品中镶嵌“祖国万岁”“繁荣富强”“福佑中华”“国泰民安”字样 表达了全区妇女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的诚挚祝福,展现了薛城妇女同志建功立业“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儿童们手持鲜花,象征着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也寓意铁道游击队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和平鸽从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飞过,象征广大妇女同胞祈求世界和平,国家繁荣昌盛,家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