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党员赴孟良崮和红嫂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0-11-29 08:55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临沂市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历史资料,观看场景模拟等形式,了解了孟良崮战役的整个过程,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640.webp.jpg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党员们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

640.webp (1).jpg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党员们深深地被妇女群体在战争年代对党对子弟兵的牺牲奉献精神所感染。

640.webp (2).jpg

这次参观学习,让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无私奉献,为妇女儿童校外教育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