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沙沟镇召开“五好文明家庭”暨“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大会

时间2020-12-27 08:20  来源:薛城区沙沟镇妇联  作者:褚宏艳 王璐

12月26日,薛城区沙沟镇妇联组织召开了“五好文明家庭”暨“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大会,来自各村的200余名优秀家庭和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镇妇联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下步打算,对全镇涌现出的35户“五好文明家庭”和100名“美丽庭院”示范户、35名“好媳妇”、35名“好婆婆”、35名“最美妇女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图片9.jpg

薛城区妇联对今后沙沟妇联工作和“五好文明家庭”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继续引领妇女和家庭改变生活陋习,大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庭院干净整洁、家庭敬老爱幼、家人和睦相处的氛围。各村、居要紧跟“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大局,以先进典型为标杆,鼓励更多妇女家庭积极投身“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活动中来,对活动中涌现的好家庭、好典型,每年都要进行评比选树,加大推广力度,不断提高参与面,形成户户争创、妇女争先的和谐氛围,最终实现以家风促乡风带民风的目标。为“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示范样板,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添彩,共同为沙沟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