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刘新铭一行来枣庄考察妇女儿童工作

时间2019-05-24 10:38  来源:  作者:

  5月2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刘新铭带领科技局长王小文、妇联主席胡靖东等一行6人来枣庄考察妇女儿童工作,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副主席鲁海燕陪同座谈交流和滕州的活动,滕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淦,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侯同运,滕州市民政、妇联、教体、科技等单位及龙泉街道负责人等陪同在滕州考察。

  考察组首先来到滕州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详细查看了辅导档案资料,听取了中心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关于“幸福护航”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考察组来到龙泉街道人和天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考察了省级妇女儿童家园建设及基层妇联作用发挥情况。

640.webp.jpg

在滕州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听取情况汇报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在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和天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考察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与枣庄市妇联就全市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滕州婚姻家庭辅导、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等妇女儿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组还考察调研了市墨子科创园、大数据产业园和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等现场。

640.webp (5).jpg

在滕州市墨子科创园考察

640.webp (6).jpg

在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园考察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