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枣庄市“爱心点亮梦想”圆梦行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区举行

时间2019-05-30 22:02  来源:  作者:

  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农村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枣庄市妇联、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在市中区孟庄镇政府举行“爱心点亮梦想”圆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帮助100名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市妇联副主席鲁海燕,齐鲁晚报枣庄记者站站长白雪岩,市妇联权益(家儿)部、市中区妇联、孟庄镇党委、政府等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工机构负责人及受助家长儿童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31172401.jpg

  启动仪式由市中区妇联有关负责人主持,孟庄镇党委副书记致辞。枣庄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留守儿童活动站(壹乐园)负责人介绍了站点管理服务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共同向孩子们赠送了心仪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1905311724011.jpg

微信图片_201905311724012.jpg

  鲁主席作了讲话,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无私奉献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和敬意,认为这次“爱心点亮梦想”活动,体现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责任担当,是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友爱互助、无私奉献美德,倡导文明进步的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市关工委、妇联等10部门“情牵困境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的具体举措,是高尚义举,传递的是爱心,传播的是文明,弘扬的是正气,为全社会做出了表率。希望各级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儿童事业发展,各级妇联继续开展好、实施好“爱心点亮梦想”和留守困境儿童关爱活动,帮助孩子们追梦逐梦圆梦,全社会伸出援助之手,在学习、生活、精神、安全等方面全方位关爱儿童,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孩子们懂得感恩,好好学习,长大后传承、传递、传播爱心,回报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1905311724013.jpg

  齐鲁晚报枣庄记者站站长白雪岩在讲话中为同学们送上“六一”祝福,感谢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善心、义举,希望借助齐鲁晚报网络终端的覆盖和影响,源源不断地凝聚强大社会爱心力量,释放更多的社会正能量,促进儿童关爱和各项社会事业越走越远。   

640.webp.jpg

微信图片_201905311724017.jpg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调研参观了尚岩村留守儿童快乐成长活动站(壹乐园儿童服务站),了解活动站管理、运转和活动开展情况,与孩子们一起交流、互动,共度“六一”美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1905311724014.jpg

微信图片_201905311724015.jpg

微信图片_201905311724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