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童心童梦 共筑未来——枣庄市庆“六一”幼儿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市妇女儿童中心举行

时间2019-06-01 08:22  来源:  作者: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31日,由枣庄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童心童梦 共筑未来”枣庄市庆“六一”幼儿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儿童乐园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副秘书长生茂伟,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到会看望孩子们。

640.webp.jpg

  市妇联副主席鲁海燕、路正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邓淇,市妇联权益(儿童)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640.webp (1).jp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符合孩子动作发展水平的运动会项目,有增进亲子情感的游戏活动,还有幼儿团体操的表演及家长方阵的表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在团体操展示环节中,小班幼儿表演美萌可爱,跟着音乐节奏手舞足蹈;中班幼儿运用扇子,彩球等器械,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灵活变换队形,动作整齐有力;大班幼儿的表演既有国学武术操,蒙族筷子舞,花儿绽放的中国美,还有气势恢弘的旗操,各种球技展示的球操。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小班的妈妈们表演了旗袍秀,展现了妈妈们的婉约之美,中班爸爸们表演了太极拳,体现了传统文化中人与自然的和谐之韵,大班家长们表演的活力广场舞,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640.webp (10).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开幕式后,幼儿回到竞赛区域,根据游戏规则完成各项游戏比赛,孩子们需要独立完成,还有小伙伴之间合作完成,以及和自己的爸爸或者妈妈一起完成比赛,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而欢乐,亲子在互动合作中感受节日欢快的气氛。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640.webp (21).jpg

640.webp (22).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4).jpg

640.webp (25).jpg

640.webp (27).jpg

640.webp (28).jpg

640.webp (29).jpg

640.webp (30).jpg

640.webp (31).jpg

640.webp (32).jpg

640.webp (33).jpg

640.webp (31).jpg  本次庆“六一”幼儿亲子趣味运动会,着重关注幼儿的参与过程,培养了幼儿的自主性,提高了幼儿的合作能力,同时密切了亲子感情,拉近了家园距离。

  愿孩子们永远健康、幸福!祝全市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