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滕州市柴胡店镇积极开展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安全活动

时间2019-08-10 09:07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落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假期。暑假期间,柴胡店镇妇联、团委积极开展暑期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2.jpg

1.jpg

  8月9日上午,柴胡店镇妇联、团委的巾帼、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柴胡店镇前大官庄村留守儿童爱心书屋,为他们送去爱心书籍和“防溺水安全教育”常识小册100余本,向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宣传有关防溺水、交通、防暑等安全事项。还为孩子们宣讲暑期安全以及法律常识,如防溺水、火灾、交通、意外伤害等,并教育孩子们要知法、懂法、守法。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闲暇之余,志愿者们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辅导,通过与孩子的互动,使得在其成长过程中家长缺位的孩童获得更多来自家庭的温暖,让他们更独立、自信。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