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一行到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督导工作

时间2020-06-05 14:50  来源:  作者:

6月5日上午,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和权益(家儿)部负责同志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督导工作。督导内容有巡察整改、校园安全、疫情防控三个方面的内容。

640.webp.jpg

首先,鲁主席一行针对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整改台账制定和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督促活动中心要逐条逐项推进整改。随后,鲁主席实地查看了校园设施设备的安全情况,针对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叮嘱活动中心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对老师、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师德、职业道德教育,强化对家长、儿童的安全自救和自我防护教育,完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听取了活动中心负责人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了幼儿园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方案和采取的具体措施。鲁主席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针对专项巡察反馈问题,高度重视,压实责任,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争取尽快整改到位。二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外来人员要严密排查,设施设备要定期检查,教师员工加强教育,及时疏导解决心理等问题,切实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多套预案,组织师生演练,全方位保障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

640 (1).webp.jpg

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人员还参加了全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并开展了“家人叮咛促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