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滕州市界河镇前枣村开展“筑梦起航、陪你成长”助学圆梦活动

时间2020-08-31 10:18  来源:  作者:

8月30日,滕州市界河镇妇联在前枣村开展“筑梦起航、陪你成长”助学圆梦活动,对该村在今年中考、高考、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

640.webp.jpg

活动表彰了7名优秀学生,为他们发放了笔记本、行李箱等学习用品。其中2名学生以优异成绩正榜考入滕州一中,3名学生考入一本院校,2名学生考入山东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院校,成绩可喜,未来可期。

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在活动上发言,表达对村、镇等各级领导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勤奋努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负众望、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640.webp (1).jpg

据悉,这是前枣村首次举办“筑梦起航、陪你成长”助学圆梦活动,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后辈,培养优秀人才,同时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学子、心系教育的活动中来,营造“育才爱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