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爱”让孩子们不孤单——“爱心妈妈”岳水秀邀12名孩子共庆双节

时间2020-09-21 09:39  来源:  作者:

9月20日,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广大留守困境儿童也能度过一个欢乐而充实的节日,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枣庄市“爱心妈妈”岳水秀把她救助的12名儿童接到公司里举办了“双节同庆,黄金太阳欢迎孩子们回家!”关爱活动。

640.webp.jpg

活动中,“爱心妈妈”岳水秀为孩子们准备了美味的食品、点心、水果,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为12名留守困境儿童分别购买了衣服、鞋袜、石榴、月饼及每人200元慰问金,向孩子们送上双节问候。希望孩子们放下负担和压力,把对亲人的思念之情转化为奋发的动力,认真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并祝福每一个孩子节日快乐!收到礼物后,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午饭时,“岳妈妈”与孩子们共进午餐、畅所欲言、欢声笑语弥漫房间。午餐后,“岳妈妈”带孩子们一同参观了企业车间。

此次欢聚活动,让受助的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切实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