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滕州市妇联携手市审计局“爱心妈妈”关爱困境儿童

时间2020-09-18 10:14  来源:  作者:

 9月17日下午,滕州市妇联、滕州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带领审计局10名“爱心妈妈”们到东郭镇福和希望小学,为10名困难留守儿童送去亲情关爱。

孩子们高兴地从“爱心妈妈”们手中接过爱心礼物——书包、削笔刀、文具盒和保温杯。一声声“谢谢”道出了孩子们激动的心声。爱心妈妈”们的声声嘱咐让孩子感受到了“妈妈”的真情真爱,孩子们心存感恩,满含热泪,令人动容。

微信图片_20200921101437.jpg

微信图片_20200921101445.jpg

滕州市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四级主任科员、妇委会主任田慕说:“2016年至今,滕州市审计局多次组织十余名机关干部担起“爱心妈妈”的职责,积极与结对的孩子们近距离沟通,让孩子们在享受亲情陪伴中度过美好的节假日,我们用爱的情怀、爱的力量、尽微薄之力,用爱的行动让贫困留守儿童健康茁壮成长,作为一名爱心妈妈,我们努力做到践行自己的诺言,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奉献爱心、倾注关怀,通过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帮助解决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困惑和烦恼,使孩子们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