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市妇联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30 16:00  来源:  作者: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治理、便民服务相结合,不断深化双报到工作,5月30日,市妇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临城街道北一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与社区党员一起开展“五个一”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共同上一次党课

市妇联副主席于锦芳以“学党史 守初心 办实事”为题为与会党员讲党课,通过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为群众办实事的主要任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共同进行一次民意恳谈

活动中,社区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妇女、儿童、家庭等方面提出问题,市妇联党员倾听呼声、积极回应、提出对策。

研究一次为民服务事项

为更好地精准服务,做实共驻共建项目,结合双报到社区需求和年度重点工作,市妇联列出了共驻共建项目清单供社区选择,与社区党员共同协商,研究确定共建项目。

共同开展一次为民服务

市妇联联系枣庄广爱医院,为社区20名困境、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关爱资金、书包文具、图书等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并为社区儿童进行免费义诊。党员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快乐游戏、讲党史故事,并向家长和孩子科普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反对家庭暴力等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