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枣庄市妇联到薛城区、山亭区调研留守儿童活动站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时间2021-11-10 10:50  来源:  作者:

11月9日,枣庄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带领权益(家儿)部一行到薛城区、山亭区调研留守儿童活动站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区妇联镇(街)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鲁主席一行先后到山亭区东凫山留守儿童活动站、薛城区井亭小学留守儿童活动站实地查看,与活动站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听取活动站运行管理、活动开展情况,并与活动站留守儿童一起读绘本、做游戏、唱歌,把温暖关爱送到孩子们的心里。

随后,在山亭区、薛城区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通过采取四不两直、实地走访、入户查看的方式,抽取并查看了部分美丽庭院。每到一户,鲁主席一行就创建标准、要求、主体等内容与家庭妇女深入交流。并对院落、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家风文化以及庭院绿化美化、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