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滕州羊庄镇开展第十二届“暖冬行动”爱心包裹发放活动

时间2024-01-30 09:35  来源:滕州市妇联  作者:

为进一步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1月25日,羊庄镇开展第十二届“暖冬行动”爱心包裹发放活动。羊庄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张旭东,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方立,副镇长孙晓琳出席活动。镇团委、关工委、民政科、妇联、学区相关负责同志,爱心企业家代表和受助学生及家长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包裹,给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同时嘱咐孩子们要时刻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争做一个有爱心的人、一个有益于社会大众的人。孩子们被这份用心的“惊喜”感动,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笑声连连,一张张天真灿烂的笑脸,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下一步,羊庄镇将持续开展“暖冬”系列行动,用服务温暖更多青少年,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助力困难青少年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及全社会的温暖送到困难青少年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