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开展困境儿童走访活动

时间2024-01-30 10:40  来源:市中区妇联  作者:

    新春伊始,春节将至,岁寒送暖。为了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6日,光明路街道关工委联合街道人大、妇联等部门走访慰问辖区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送去了新春新衣服以及米、面等节日物资。

    走访活动中,代表们到每一户家庭都与家庭成员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家庭状况,关心孩子的成长与学业,以及在日常生活上的困境和需要。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祝福孩子们要健康成长,祝他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辖区困境儿童17人,为10户家庭送去新春的节日慰问。

    通过入户的走访慰问,不仅给困境儿童带去了实际帮助,也让困境儿童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冬。献爱心,传递真情,让困境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同时也更加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下一步,光明路街道人大将会持续关注困境儿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用真情和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