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市中区龙山路街道开展“寒假亲子手工编织”活动

时间2024-02-23 10:33  来源:市中区妇联  作者:

    为丰富广大少年儿童假期生活,市中区龙山路街道妇联、长乐社区妇女儿童家园邀请巾帼创业带头人孙甜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手工制作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愉快的动手实践中度过一个充实、健康的寒假,同时也为广大手工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孙甜老师特别准备“柿柿如意”手工编织材料,既有美好的寓意又蕴含传统手工艺的魅力。在孙甜老师的教授和带领下,孩子们通过对编织技巧的学习与实践,在作品中加入自己的喜好和审美,每一次绕线,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祈愿。当最后一个细节完成时,完美的“柿柿如意”盆栽便呈现在眼前。

    本次活动,孩子们在锻炼手眼协调能力、提高创造力、想象力的同时,感受深厚的“年味儿”民俗传统,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使孩子们在亲子互动的乐趣中健康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