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枣庄市举办庆“三八·巾帼春风送岗位” 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3-07 09:56  来源:  作者:

1_副本_万能看图王.jp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帮助解决农村留守妇女、城镇下岗失业妇女的就业难题,3月6日,由市妇联、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枣庄市2018年 “巾帼春风送岗位”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举行。市妇联副主席路正霞、市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刘永鸿到现场走访调研招聘会情况。招聘会现场,路主席与招聘人员和求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本次招聘会用工双方的实际供需情况。

2_副本_副本.jpg3_副本_副本.jpg

    今年是市妇联开展“巾帼春风送岗位”专场招聘会的第十年。十年来“巾帼春风送岗位”专场招聘会已成为枣庄市各类人才求职就业的重要平台。此次招聘会共有60家企业,精心为城乡妇女“量身定做”1609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330人次,其中家政服务、市场营销等岗位吸引了众多女性前来咨询。今后,市妇联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扩大宣传范围,组织技能培训,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平台,切实为全市妇女的创业就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