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市妇联“送奖牌下基层”走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枣庄公安峄城女子中队

时间2019-04-24 09:15  来源:  作者:

  4月23日上午,按照全国、省妇联“送奖牌下基层活动”精神要求,落实市委“九项行动”,枣庄市妇联副主席路正霞带领发展部的同志们,工作下沉,采取“一线工作法”,走进枣庄公安峄城社区警察大队女子中队,为她们颁授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奖牌,并对分局巾帼建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峄城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建峰,峄城区妇联主席谭宁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活动。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市妇联对社区警察大队女子中队在“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她们获得全国荣誉表示祝贺,希望她们以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创建为新起点,擦亮奖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为平安枣庄建设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640.webp (2).jpg

  枣庄公安峄城社区警察大队女子中队成立于2012年12月,有女民警9名,自成立以来,女民警从“柔”上“细”上下功夫,为群众打造了平安和谐的宜居环境,以社区“小平安”累积了社会的“大和谐”。以辖区“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为目标,在辖区推行“柔性管理”,凭借女性特有的细腻,迅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成为社区居民的贴心人。以自己的真心换取群众的真情,以细致的工作换取社区的安宁,实现了辖区发案率大幅下降,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大幅提升,为各项事业保驾护航,获得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认可。2018年获省级“三八红旗集体”,今年三八前夕,被全国妇联授予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640.webp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