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市中区文化路街道举办母亲素质提升暨巾帼就业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9-06-13 09:2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妇女就业创业技能,增加创业、就业机会,促进妇女增收致富,6月12日,市中区文化路街道举办母亲素质提升暨巾帼就业技能培训班,共有30多名辖区妇女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仁合家政学校的两位老师就幼儿早教和月嫂职业道德、新生儿专业护理、营养餐的制作等内容展开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中通过老师的认真讲解、现场演示,学员们认真交流学习体会,真正让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ae94e4556256bfc13c0b28ffd2633785.jpg

7b1b858ffe8bddd02843aa3af116ef7e.jpg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就业创业技能学习的平台,拓展了她们的创业领域,也使她们树立了自信,学会了家政技能和本领。下一步,街道妇联将继续争取为广大妇女提供更丰富实用的职业技能培训、分享、交流等活动,进一步维护和保障妇女工作和发展权利,提升妇女群众综合素质,整合资源,引领辖区有创业意愿的妇女合作互助、抱团发展,助力女性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