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6-24 10:52  来源:  作者:

  6月21日,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滕州召开。枣庄市妇联主席李雪晶、滕州市副市长康凤霞出席。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滕州市副市长康凤霞为会议致辞

640.webp (2).jpg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薛洪霞作工作报告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李主席对女企业家在促进枣庄经济发展及双招双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家协会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女企业家主动适应新形势,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开放意识,解放思想,走出去“双招双引“,善于借助优势人才、资源、资金做强做大企业,并积极参与扶贫公益活动,带头倡树文明新风,为枣庄经济搞上去和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发展作贡献。

640.webp (6).jpg

  会议表彰了11位“2018年度杰出创业女性”和9位“2018年度优秀会员”。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会议还组织参观了墨子科创园、滕州大数据产业园等企业,整个活动在热情洋溢、生动活泼的气氛中进行,为鼓励女企业家们充分展示新时期女性自信自强、拼搏进取,更好的撑起“半边天”发挥了积极作用。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