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山东电视台记者采访滕州市女企业家协会“阅来阅好”读书会

时间2019-07-04 19:47  来源:  作者:

  7月4日,山东电视台《书香滕州》宣传片拍摄组采访滕州市女企业家协会“阅来阅好”读书会。

shand_副本.jpg

  据悉,积极响应国家推进全民阅读的号召,全面提升女企业家综合素养,大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今年4月21日,市女企业家“阅来阅好读书会”正式成立揭牌。

  读书会成立以来,50余名女企业家相聚,读书会已成功举办十余场活动。读书会以书籍为载体,为会员架起沟通交流的纽带,全面提升女企业家的综合素养,打造学习型平台。读书会开放参与的机会,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对书籍进行深度解读,每周由一位会员轮值分享书籍,充分调动每位会员的积极性,发挥女企业家的智慧,相互交流,资源共享,同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打造女企业家的梦想家园。

sd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