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枣庄市妇联携巾帼企业家齐力助推“双招双引”

时间2019-08-16 14:19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先把经济搞上去”,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让更多企业了解枣庄、走进枣庄、投资枣庄,促进“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8月15日下午,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副主席路正霞在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聚焦新动能,携手创未来” 女企业家“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座谈会,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参加了座谈会。

640.webp.jpg

  在座谈会上,李雪晶主席首先向企业家们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峰同志、市长石爱作同志关于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李主席感谢各位巾帼企业家多年来勤学进步、思学启智,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崇德向善,在尽责集体、服务社会、贡献国家中体现出卓越的自身价值。希望巾帼企业家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秉承“先把经济搞上去”的发展理念,在双招双引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利用广泛的人脉资源,邀请五湖四海的生意伙伴来枣探索商业契机。在智能创造、高端化工、生物医药、医养健康、光纤、锂电等领域投资兴业。希望女企业家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共赢发展 ,同时大力宣传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惠商政策,真正让来枣的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放心工作。

640.webp (1).jpg

  座谈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进行,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邀请全国各地的客商来枣庄兴业发展,为双招双引工作献策出力。

  会议结束后,在山东省优秀企业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萍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该公司高端的研发中心、宽敞整齐的生产车间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高科技建筑材料。

640.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