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市妇联牵线中国500强企业来枣考察投资项目助力双招双引

时间2019-10-14 10:59  来源:  作者:

  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凝心聚力抓发展,先把经济搞上去”的工作要求,围绕落实双招双引,积极牵线搭桥中国500强大型国有企业、年产值1500亿的湖南建工集团来枣庄考察,10月12日—13日,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委员、董事石俊云带队一行9人及澳门世界经济发展报社副社长岳德山一同在枣考察、交流,枣庄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副主席路正霞陪同考察。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李雪晶主席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枣庄市高新区的投资优惠政策及经济发展环境情况,在市妇联的牵线搭桥下,湖南建工集团与枣庄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640.webp (2).jpg

  市妇联副主席路正霞带领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黄金太阳能有限公司、上海新域工程建设咨询公司、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我市多家优秀巾帼企业。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厂房和设施,特别对企业目前发展状态、销售情况、资金需求、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经过一番考察,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委员、董事石俊云高度赞扬了我市女企业家们不畏困难、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充分肯定了枣庄市女企业家们的市场竞争实力。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