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枣庄市人大、市妇联调研帮包外资企业

时间2019-10-23 10:58  来源:  作者:

  10月22日,为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我市帮包100家外资企业,促进“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工作的要求,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市人大常委会委、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国栋,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克玉,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志刚,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闫维琳等5人以及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副主席路正霞及发展部负责人一行四人到帮促外资企业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黄鲁鹏及管理团队成员陪同调研。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枣庄市人大、市妇联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一楼燃气设备展览、调度中心和热线中心,查看了燃气设备设施的使用及公司SCADA系统运行情况,全面了解了滕州市的燃气供应总体情况以及管网安全运行情况。在三楼会议室,与会领导一同听取了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红冰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概况的相关汇报,随后双方就当前企业发展关心的特许经营权维护、燃气软管推广获得政策支持、煤改气政策帮扶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关解决措施。

640.webp (2).jpg

  枣庄市人大、市妇联领导对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安全发展与优质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分别用六个“重”、四个“好”对公司各方面工作做出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重安全、重客户、重发展、重投入、重服务、重党建,确保了公司合资模式好、发展成效好、安全管理好、社会效果好。同时表示市人大、市妇联将持续落实“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工作,进一步了解企业现状,准确掌握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表示将加强与企业联系,并希望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外资企业优势,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市妇联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640.webp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