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首届淮海经济区巾帼电商创业创新大赛枣庄代表团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16 15:35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14日到15日,在首届淮海经济区巾帼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枣庄市妇联推选的四家电商企业参赛,均获佳绩。其中滕州鲁班工艺喜获二等奖并得奖金一万元,台儿庄信百瑞家具,滕州欧瑞派厨具分获三等奖、五千元奖金,台儿庄益多多农业获得优秀奖、一千元奖金。枣庄市妇联副主席路正霞携发展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枣庄市妇联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淮海经济区巾帼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是一次巾帼荟萃、齐聚彭城,以赛促练,以赛促创,激励和推动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三大“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要求而举办的一次促进巾帼电商创新创业展示交流、项目对接、产业提升的赛事。大赛从2019年3月份开始,有35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涉及家居、智慧农业、生活日用品等多个领域,参赛选手中有知名女企业家、农村创业女能手、在校女大学生等。枣庄市妇联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前期经过认真的筹备组织、广泛的宣传发动,报名初赛等各个环节,推选出滕州鲁班工艺、台儿庄信百瑞家具、滕州欧瑞派厨具、台儿庄益多多农业四家企业参加决赛,决赛中选手们通过电商后台销售数据竞争,现场PPT演示推介、评委问答等环节,过关斩将,分获优异的成绩。

大赛前一天,主办方组织了参赛人员到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睢宁县姚集镇高党村和省级特色小镇——沙集电商小镇进行了现场参观。在沙集电商小镇,大家深入了解沙集镇东风村如何发展成为“中国淘宝第一村”,以及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独具特色的“农户+网络+公司”的“沙集模式”。通过学习交流,巾帼电商企业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找到了发展方向,枣庄获奖电商纷纷表示要在经营好自己电商基础上,带领更多姐妹们发展电商产业,增加收入。

640.webp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