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优质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0-01-13 16:15  来源:  作者:

  1月13日上午,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一面绣有“情系民企办实事 爱心帮扶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枣庄市妇联,衷心感谢市妇联在帮促企业“百千工程”活动中给企业的倾情关怀和贴心服务。

自市政府把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纳入市妇联帮促企业以来,围绕企业所思、所盼、所需、所急,市妇联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极尽所能为企业牵线搭桥,不断拓宽优质服务空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妇联多次和企业一起研究帮促工作措施,制定了帮促计划和帮促企业承诺书。市妇联领导心系帮促企业的科技研发、市场销路、产品的提档升级,多次到该企业进行深度调研,实地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的专利资质认证、产品研发实力、经营发展情况、市场竞争优势、企业发展前景等情况,针对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揪心事、堵心事、烦心事,主动与市科技局、市住建局等政府职能部门进行沟通联系,帮助企业及时疏通、协调堵点、难点问题,帮助企业有效解决了应急问题,使企业增强了发展信心。经市妇联倾情倾力的牵线搭桥,碧桂园总部枣庄碧桂园分部已与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目前已进入了碧桂园总部的项目库。

为拓宽对该企业的宣传力、影响力,打响枣庄巾帼企业的品牌,去年8月中下旬,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带领该企业总经理岳水秀参加了由省妇联主要领导带队赴新疆军垦进行慰问考察团的活动,考察了鲁疆产业园并就项目进行了对接。

  为拓宽眼界,转变发展理念,市妇联主动带领、引导动员她参加全国大型知名品牌的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去年8月底、9月初,市妇联副主席路正霞和发展部负责人带领岳水秀分别参加在北海、济南举办的中国企业高层发展论坛、新疆石河子市八师招商引资推介恳谈会、中国500强企业经济发展高层论坛。

12月中下旬,推荐岳水秀和其他巾帼企业家积极参加第七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她的企业在此次年会上被授予“优秀品牌”、参加了中外企业家联盟2019年年会、中国百杰女企业家年会,市妇联推荐她加入了中国企业联合会。

市妇联为提高该企业的产品竞争力,不仅带领、引导她参加各种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开拓眼界,还鼓励她积极对接高校、研究院的专家,为其公司的技术改进,产品提档升级寻找打破技术壁垒的突破口,促成该企业与北京华北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与该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国家优青获得者、青年拔尖人才徐超教授签订了合作指导协议。帮助企业解决民营资本市场准入的“弹簧门”、“玻璃门”、“旋转门”问题,切实为企业的发展搬走“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市场的冰山”,让巾帼民营企业充分迸发创新源泉和创造活力。岳水秀总经理对市妇联给予的帮促怀有感恩的心,逢人便说:市妇联是她企业贴心、暖心的娘家人。

市妇联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巾帼企业打通各类“中梗阻”,推动企业外引内联,积极当好“店小二”,主动提供“五星级服务”,切实做到助有所变、助有所成,为巾帼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