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滕州:抗击疫情 市女企业家协会在行动

时间2020-01-29 10:50  来源:  作者: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社会各界关注的目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20年春节期间,滕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市妇联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将爱心汇聚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滕州视觉摄影为保证每一位顾客与员工的健康,通过线上微信联系,电话通知等方式,确保疫情期间需要到店拍照的顾客,进行改期延后、无条件为顾客保留档期,更改相关拍摄日期;对所有员工进行个人防护提醒,卫生清洁、自我隔离,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每日2次对公共区域全面使用消毒清洁剂杀菌消毒。

微信图片_20200208095705.jpg

由视觉管理层发起,全员参与的武汉官方渠道捐款,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共募集自愿捐款额20000元,用于购买医疗物品支援武汉。

微信图片_20200208095722.jpg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外华侨华人的心。随着疫情不断发酵,各地的医疗物资都严重告急,华侨华人听闻立即四处奔走,积极募捐,采购医用防护服和口罩等。为了让海外华侨华人的爱心快速落地,申通快递企业纷纷为境外慈善捐赠物资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捐助物资运输。

1月28日,在滕州市智慧物流园仓库内,由滕州云仓供应链公司发往全国的医用口罩正在加紧包装中,申通快递人员根据不同的地址进行贴签包装发货。截至当晚,该公司把剩余库存的快件发完。

微信图片_20200208095740.jpg

微信图片_20200208095744.jpg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魔耳国际、运宏艺校、好谷谷快餐、若菡春茶人会馆等多家会员企业主动关闭营业场所,他们不计报酬、不计得失,用实际行动坚决支持联防联控,坚决控制疫情蔓延。协会理事小城印象总经理王晓冉说,虽然本次疫情我们主动劝退客人二百余桌,但严峻的疫情面前,企业利益微不足道,从我做起,阻断聚会,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