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市妇联防疫物资送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4 20:15  来源:  作者:

3月24日,枣庄市妇联为助力“四进”攻坚帮包企业、项目顺利复工复产,妇联主席李雪晶,副主席鲁海燕、路正霞到枣庄高新区睿诺柔性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基地,为项目复工复产赠送口罩和消毒液等消杀物品。市派高新二组组长、枣庄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郑洪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庞建广参加活动,枣庄睿诺光电信息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沈坚接受了捐赠。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睿诺柔性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是全省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中市妇联派出干部所在的组联系帮包的项目。该项目由枣庄睿诺光电信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4.2亿元,占地200亩,主要建设10条柔性电子元器件生产线,涵盖柔性电子器件的研发、生产、组装和销售等业务。

640.webp (2).jpg

目前,该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试生产。市妇联“四进”攻坚下派干部了解到企业复工复产面临口罩不足的困难之后,立即汇报给市妇联主要领导。市妇联高度重视,在当前口罩供应紧缺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积极联系,购买了口罩和消毒液赠送给企业,用于职工复工复产,解决企业燃眉之需。

640.webp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