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滕州市妇联调研妇女发展工作

时间2020-04-25 10:30  来源:  作者:

4月21-24日,滕州市妇联负责同志深入农业合作社、企业和“妇”字号农业生产基地,调研了解滕州市女性创业就业、大姐工坊、金融政策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鲍沟镇“大姐工坊”滕州市鑫剑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调研组实地了解了合作社的生产经营、建设发展和开展培训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基地的经营效益、贷款需求和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情况,并对合作社的发展提供了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426093709.jpg

22日,调研组赴洪绪镇洁尔消毒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负责人张海苓的企业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消毒剂的生产车间。对张经理的创业创新精神及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又到滕州金源装饰大世界进行了调研,对企业支持妇女创业就业及妇女组织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426093724.jpg

24日,调研组先后调研了西岗镇鸿鹄花卉园和级索镇聚福龙制衣有限公司。在得知鸿鹄花卉园因扩大规模亟需贷款后,市妇联为其介绍了“鲁担巾帼贷”的金融服务政策,帮助其解决资金问题。聚福龙制衣有限公司有女职工200余人,有效促进了当地妇女创业就业,帮助和带动更多妇女增收致富。

微信图片_20200426093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