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滕州市界河镇:母亲素质提升工程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培训

时间2020-04-24 11:05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提升妇女综合素质,切实帮助她们树立新的生产、生活、思维方式,4月23日,滕州市界河镇妇联举办了母亲素质提升工程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培训。各村妇联主席及执委成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427110852.jpg

培训班邀请了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电子商务培训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人才中心讲师、山东省青年创业咨询师、山东省农村青年电商讲师团讲师、山东省优秀电子商务实操专家、北京恩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李海鑫授课。李老师用通俗的语言和大量的事例从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介绍、目前农村电商发展的趋势、直播短视频新型电商模式介绍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以此帮助广大妇女提高自身素质,塑造新时期妇女新形象,确保以健康向上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生活质量。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操作等形式,进行了基础性电子商务应用培训。学员们听得全神贯注、津津有味,学习气氛浓厚。会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电商的培训非常实用,转变了大家的观念,为今后的企业发展、创业致富找到一条新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