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滕州市首笔“鲁担巾帼贷”发放

时间2020-04-28 17:40  来源:  作者:

4月28日上午,滕州市妇联联合人民银行滕州支行、邮储银行滕州支行举行了全市首笔“鲁担巾帼贷”发放活动,为金融服务政策支持妇女创业就业迈出了可喜、坚实的一步。

微信图片_20200428174340.jpg

市妇联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辉、人民银行滕州支行副行长韩伟、邮储银行滕州支行副行长唐华鑫为嘉誉商贸城鑫源干杂店发放了100万元的“鲁担巾帼贷”,同时与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实地了解了商铺的经营情况、贷款需求和带动妇女就业等情况。随后,又走访查看了正在办理贷款业务的店铺,建议她们充分利用贷款政策,加快复工复产,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广大创业妇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428174345.jpg

自省妇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下发了《关于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妇女创业就业发展的通知》后,滕州市妇联迅速反应,下发通知,并依托微信公众号、网站、妇联工作群,广泛宣传“巾帼信用贷”“鲁担巾帼贷”等扶持政策。目前,邮储银行滕州支行实地走访办理“鲁担巾帼贷”业务21户,预计发放贷款共计1025万元,近期将陆续放款,帮助更多女性实现创业发展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