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市中区妇联为助力抗疫的爱心企业授牌

时间2020-05-22 15:04  来源:  作者:

5月21日,市中区妇联为助力抗疫的山东银狐实业有限公司、山东兴安彩印有限公司、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授牌,感谢企业对市中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市中区的三位巾帼女企业家山东兴安彩印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廷英、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水秀和山东银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华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纷纷慷慨捐款捐物,尽已所能,为防控战疫贡献她力量。

自疫情以来,三家企业第一季度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依然以大局为重,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商议如何尽点微薄之力。市中区市府名苑小区于正月初四时封闭的第一天,她们立即给文化路街道转帐6万,用于小区购置生活用品。这也是市中区第一笔大额定向捐赠,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更使人感动的是,她们两次谢绝受捐单位策划的仪式及宣传报道。目前,她们累计定向捐款捐物已超10万元。

2222222222.jpg

据了解,疫情期间,三位巾帼女企业家先后到区医院派出的4名援鄂医疗队成员家中,向家属们表示深切敬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在背后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的医疗队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她们共同为阴平镇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兴安彩印捐款1万元,与另两家共同捐赠84消毒原液1000斤,军大衣20件,酒精100斤,方便面30箱。作为“爱心妈妈”,她们走访慰问西王庄镇、永安镇6户困境儿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礼品每户共计500元。自春节以来,三位“爱心妈妈”共走访了47位困境儿童。

热心做慈善公益活动二十多年来,三位巾帼女企业家乐善好施又低调内敛,“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历经多年来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道德经》里的这句名言成了她们的座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