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市中区妇联到齐村镇调研“大姐工坊”发展情况

时间2020-05-27 17:0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各级“大姐工坊”带动妇女增收致富能力,助力乡村经济发展,5月27日上午,市中区妇联颜颖主席一行到齐村镇进行实地调研“大姐工坊”发展情况。

3.jpg

区妇联调研组认真仔细了解当地“大姐工坊”发展情况,和基地负责人谈心谈话,切实掌握“大姐工坊”发展的现状和急迫解决的困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和下一步的对策建议。了解疫情期间种植养殖经营及资金运转状况、带动妇女就业人数以及产品销售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作为巾帼创业带头人,要以优先安置妇女就业为主,辐射带动周边贫困妇女增收致富。鼓励她们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巾帼力量。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齐村镇妇联在支持妇女创业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下一步要不断增强促进妇女就业创业的责任意识,凝聚妇女发展力量,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为女企业家发展搭建平台、做好服务、贡献力量,切实在推动妇女就业创业方面出实招、下实功。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