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滕州市妇联开展“巾帼好品 直播助农” 带火滕州刘姥姥粽子

时间2020-06-11 10:40  来源:  作者:

端午时节,粽香飘溢。6月10日下午16时30分,由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滕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巾帼好品 直播助农”直播活动在山东外婆家食品有限公司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612162333.jpg

“每年端午节都会吃粽子,平时也会买一些在家备着做早点,而其中买的最多的就是咱们刘姥姥粽子。刘姥姥粽子已经有30多年的传承史,这是勤劳的中国妇女照顾家庭、维持生计而创下的事业……”在直播间,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单金凤局长介绍说。

微信图片_20200612162335.jpg

“直播带货已成为一种新的营销模式,比如咱们的刘姥姥粽子,从创业以来的线下生产、零售、批发,到近几年的‘互联网+’,再到今天的直播带货,把这个品牌做的更加响亮了,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滕州市妇联主席孔娜说:“当然,品牌的背后离不开我们女性致富带头人刘总,带领企业传承匠心精神,做良心产品和对品质的精益求精。肉粽糯而不烂、肥而不腻、肉嫩味香、咸甜适中,八宝粽由莲子、百合、花生、红豆等八种食材组成……每个粽子都是由传统工艺配方精制而成,选料非常讲究,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微信图片_20200612162339.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62356.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62400.jpg

“我们通过网络关注到本次直播助农活动,中国人寿枣庄公司总经理室非常重视,分别给五区一市6个分支机构进行了沟通,同时与部门和企业进行对接。今天,我代表枣庄总经理室,现场为全市360名员工定制加装版的刘姥姥粽子礼盒,这体现了我们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更加展示了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双成文化核心理念。”中国人寿滕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书岭也来到直播现场。他现场说道,号召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巾帼好产品,助力助农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612162405.jpg

 滕州市妇联主席孔娜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通过直播平台,把全市更多的“巾帼好产品”推荐到千家万户,支持巾帼致富带头人做大做强,帮助更多的妇女实现居家就业、就近就业,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12162422.jpg